中華電信果不其然…就。是。破!

photo credit to JonOne, "Bellier", 2018

我最近真的跟中華電信搞上了,打客服打到我以為中華電信還在非常糟糕的三級警戒疫情時間,要接到一位客服人員直接對話,平均差不多半小時的等候時間,讓我現在超討厭李察克萊德門!但中華電信連分手,都十足是一個爛貨。

photo credit to JonOne, “Bellier", 2018

我和我姊討論過後,要把家裡的中華電信網路 (+MOD),給退掉,要轉到社區有線電視的方案,確實價錢差到好幾百都有,如果它說的網速還有光纖是真的話 (誰知道呢?);但要跟中華電信分手,就跟交到了一個渣男或渣女情人,還要吐血到死!

吐血的第一點是,竟然我家所使用的中華電信網路 (+MOD),是沒有合約的狀況,這確實是有夠離譜,即便是到約,也需要續約,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沒有合約的關係,但是我還是每月使用合併帳單繳付我手機電信費,加上中華電信的網路 (+MOD),意思差不多就是,只要我不想換,這輩子就是繼續繳下去!

好,既然我確認且才得知沒有合約,我原本就想-那很簡單啊!我要跳哪裡,就跳哪裡,我從此之後就不用管中華電信之類的屎了,是這樣嗎?不是!我想到的第一個是,那我合併帳單的狀況要怎辦?所以還是要提出一個『退出』,不是嗎?幹。再者,沒有任何合約的狀況之下,我人還是要親自拿著雙證件到中華電信的實體門市,去辦理退出。

我原本只想到頂多就你派人到我家把你所有之前裝的機器給拆走,我覺得天經地義,那更是你家的問題;但是,更吐血的第二點是,現場辦理退出的時候,它竟然跟我說-「那網路+MOD,就到今天停止!」,hello~ are you fucking kidding me? 我先說結論,它真他媽的給我停了,即使我提出了質問和質疑,就只被裝傻帶過。

狀況是什麼呢?我問了客服,同樣的問題,更早,客服怎樣回覆我:「您的網路,會從你的機器拆走,使用多少天的網路當月,就在給你收多少天比例的費用」。然後我就直接在門市,打臉了那一位客服人員,我提出了我的抗議還有質問我說,「先生,這是你們客服說的,但你不會覺得你說今天就要斷網路不合理嗎?所以,直到你拆機器的人跟我約時間到府,我就直接不用網路數天嗎?」

我沒有要不付錢的意思,最後的帳單你會再寄來,我更不會不繳交,我也不會去想吃你中華電信網路多幾天的豆腐 (一向都是你吃你一千多萬客戶的豆腐,你有恃無恐!),但你不覺得當下停網,更和客服解釋不同這件事情,很讓你無地自容嗎?你如果說出,「那我們就收費到09/30 (隔一天),我們到府人員也是這一兩天到家拆機,會再跟您聯絡,不知道您認為這樣是否可行?(我相信中華電信的人說不出這樣的漂亮話)」,不是,你是直接說那網路就到今天,結束。就像是,你退出,去死,差不多的意思。掃地出門!

結果是-真!網路停了。套句蘋果最近很夯的:就。是。破!只能夠把這稱號,提供給偉大的中華電信。就。是。破!

發表者:Michael LIU

you don't know me.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